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中医院工会组织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15:29: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感谢广大退休干部职工对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工作支持,10月25日下午,长乐市中医院工会组织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为退休老同志送去关怀和温暖。陈久亮院长、刘强副院长、黄强副院长、薛严锋副院长、陈南北副书记、陈木香主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木香主席主持。

  会上,陈久亮院长对退休老同志关心与支持医院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医院发展当前面临的新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退休老同志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陈木香主席代表医院工会向到会的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向他们为医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工会将一如既往的为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继续关爱老同志生活,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倾心交谈,对医院领导班子及工会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医院领导班子谋事、干事的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医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鼓舞。同时,他们对医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干部队伍建设、医院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久亮院长认真聆听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对他们关心并提及的问题作出解答。他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很感动,很受启发与鼓舞。退休老同志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了智慧和汗水,退休后仍然心系医院,提出的意见建议思路清晰、问题看得准,饱含对医院殷切的期望,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抓好落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