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召开协调会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1 12:2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支持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建设,保障S203线安全畅通,10月31日下午,长乐公路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保障涉路施工路段安全畅通的协调会。分局路政人员、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及施工项目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长乐公路分局负责2人重申了移交路段协议文件的内容,要求施工方采取人工配合机械的保洁方式,保证移交路段整体干净、整洁。并根据分局的养护经验,建议其保洁冲洗车辆的清洗时间尽量避开交通车辆行驶高峰期。同时郑副局长就移交路段施工过程中存在的若干问题要求对方进行整改,特别是窨井井盖丢失、破损的安全问题要求施工方加强巡查,及时通知损坏的窨井产权单位,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修复。会上还要求施工方拆除部分移交路段设置的减速带,改设为振荡标线,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协调会议有效解决了近期移交路段涉路施工路段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了路政所对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涉路施工路段的监督管理,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