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长山太极十三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2 15:18: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长乐长山太极成立13周年庆典活动在南山公园广场举行,近百名太极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切磋技艺,以武会友,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表演。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的8支代表队百名太极爱好者齐统一着装,先后上场,一展风采。浑厚稳重的太极拳、干脆利落的功夫扇、轻灵圆润的太极剑、刚柔相济的太极刀……一招一式,刚柔并济,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套路技艺,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据悉,长乐市长山太极成立于2005年,因其晨练场所在长乐市会堂西侧的“长山”脚下,故取名“长山太极”。十三来,从十多人发展到如今四百多人规模,不仅带领广大太极朋友实现“强身健体、修性养生、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还引领了健康的生活方式。“长山太极历时13年,他们利用早晚,风雨无阻进行这场太极各种套路的练习,给我们全民健身带来一种非常好的榜样作用。”原长乐太极拳协会会长林梅燕表示。

  市领导陈航星到场观看表演。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