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2 11:56: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统一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更好地履行市场监管职能,11月3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会议邀请高级讲师杨雪榕作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解读》的讲座。她从七个方面进行梳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回顾在这极不平凡的五年里,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大家详细讲解分析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重点阐述在新时代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坚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讲座让全体参会干部备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他们认识到进入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监管工作中,为建设新长乐贡献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