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开展异地“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4:42:01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长乐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省、福州市文明办的要求,组织志愿者赶赴连江县透堡镇南街村,开展异地“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长乐农商银行志愿者从南街村村委处了解南街村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更深入了解帮扶慰问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及生活状况。

  在南街村村委的带领下,长乐农商银行志愿者进村入户,为8户精准扶贫对象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作为南街村“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单位,下一阶段,长乐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不断丰富共建载体,充分发挥县域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逐步实现携手共建单位扶贫共进的愿景。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