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文体局举办2017年专利和知识产权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3 08:4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长乐区科技文体局在长乐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内成功举办2017年专利和知识产权培训班。我区航韩机械、山力化纤、太平洋食品、宜星大数据、外语外贸学院等39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53名技术主管和知识产权专员等参加培训会。来自福州领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济纬天专利代理有限公司的专家团队进行授课。

  培训内容涵盖长乐区的创新奖励政策、奖励政策的专利要求、企业专利申请规划、企业如何开展专利申请、如何提高专利授权率等等。学员受邀加入省、福州市、长乐区知识产权工作群,为加强政企沟通,方便企业及时了解获取相关政策信息,定期参加知识产权相关项目申报提供了平台。

  生动详实的培训课程受到企业学员的热烈欢迎,课后纷纷围着授课专家请教专利申请、专利审查中遇见的种种实际问题,培训课件更是成了人手一份的“藏品”。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