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局召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08:40: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日,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季度安全生产暨综治工作例会,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全区交通运输系统企业负责人、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交通运输系统各行业近期安全生产、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综治工作进行部署。临近岁末年初,会议要求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安全生产的新要求,推动我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分级管理、分级考核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并做好上级年度考核迎检工作。二要做好年终工作总结,谋划明年工作计划。三要强化重点行业监管,做好冬季安全工作。各单位要研究细化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实施方案,强力推进工作落实;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加强对“两客一危”企业、客货运站场、渡口渡船、施工工地等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从事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要吸取北京“11.18”火灾事故教训,加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强化综治平安建设。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