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宣讲团成员赴公安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7 08:56: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陈秉峰为公安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秉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使命作了生动解读。公安干警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指挥中心民警蔡佳琦说:“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为平安长乐保驾护航,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