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旅游局组团参加“长三角”旅游推介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2 17:20: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10日,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赴杭州、上海、南京等“长三角”地区举办“福泽天下 州秀古今”闽东北旅游推介会。长乐区旅游局组团参加了本次旅游推介会,并携带“常来长乐”旅游宣传册、长乐旅游招商项目手册、长乐旅游交通图、A级旅游景区简介及卡包、扇子、圆珠笔等旅游纪念品在推介会上宣传、推介,现场接受当地市民、游客咨询,全力挖掘、扩大潜在的客源市场。

  推介会采取户外和室内两种不同的旅游推介方式,通过歌曲《茉莉花》、茶艺、畲歌故事等具有地域特色的表演节目,并开展现场抽奖环节,邀请当地市民、游客参与互动问答及游戏环节,全方位展示福州地区旅游资源,让当地旅游企业、游客面对面了解福州及长乐丰富、优美的旅游资源。

  本次“福泽天下 州秀古今”旅游推介会进一步推广长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拓展了杭州、上海、南京等“长三角”地区旅游客源市场,深化与“长三角”地区旅游交流与合作,提升长乐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了圆满成功。

  (记者陈勋 通讯员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