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营造文明新氛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5 08:59: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入冬以来,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的需要,完善和提升场地的各类文明宣传布置,让来这里的健身锻炼的青少年和众多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汲取文明营养。

  12月13日傍晚,记者在长乐体育场看到,来这里休闲锻炼的市民越来越多,大家有的操场上跑步绕圈,有的在场地上健步走,还有的在三三两两的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散步。体育场里,包括大型电子显示屏、看台上、进出口墙壁上,无处不在的各种类型文明宣传标语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有市民停下脚步,在新刷涂的漫画文明布置前饶有兴致的观看。

  据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副主任薛小丹介绍,作为我区青少年和广大市民业余锻炼健身的热门场地,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既能运动健身,又能汲取文明正能量的氛围,近期,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对体育场、综合体育馆和篮球场、足球场四大场地的文明宣传布置进行升级提升,同时针对不同年龄的群体,采用动漫、喷绘、标语等丰富多彩的文明宣传展示50多幅,让更多的市民受到文明新风尚的熏陶。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