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消防大队联合街道开展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7 10:29: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长乐区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吴航街道组织街道各社区、村微型消防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共有13支队伍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中,大队官兵向参训人员重点讲解各项消防基本知识和技能,“手把手”传授如何操作消防水泵、如何快速连接水枪水带等方法要领,并组织队员进行动手操作。

  针对部分学员对水带、手抬消防泵等操作不熟练、不正确的情况,大队官兵一一细致指导,纠正实操过程中存在的错误,确保每名参训人员都能熟悉掌握培训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增强了辖区街道社区、村微型消防站队员的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初起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区冬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