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安监局支部 召开“纠正四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8 09:5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重要指示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区直商务系统党委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锲而不舍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关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监管工作,努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真正在工作中杜绝“四风”现象发生,从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入手,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明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