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中医院赴特教学校开展义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2 09:08: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播撒阳光,大爱无疆。为进一步弘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1月11日下午,区中医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在该院刘强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区特教学校,为师生和家属进行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师生和家属络绎不绝。中医院党员志愿者们有的为就诊的师生和家属测量血压、血糖,有的现场就诊,有的推拿和按摩。他们热情回答师生、家属的健康咨询,并提供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敬业精神,让特教学校的师生和家属深切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区特教学校柯顺利校长介绍,区中医院对特教学校特别关爱,多年来曾多次组织骨干医务人员专程来到学校,为师生免费体检,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中医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给予特教学校更多的关爱和关注。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建珍 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