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关爱环卫工人 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08:25: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马路上,我们总能看见一抹亮丽的橙色身影,他们就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

  为切实关心、解决环卫职工生活中的困难, 1月25日,区总工会在长乐区环卫公寓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两节送温暖活动。活动分别慰问了百名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30多名公厕管理人员和3名困难职工,并为环卫工人们总计发放一万元慰问金,为困难职工每人发放一千元,并送上蒸煮电饭盒等慰问品,在凛凛冬日及时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温暖。

  活动现场,气氛和谐温馨,大家洋溢着喜悦地笑容。广大环卫职工纷纷表示,内心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大家的关心关和爱作为工作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奋战严寒,继续保持好城区环境卫生的整洁,为创造美丽和谐的新长乐不懈努力。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