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烟草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0 09:41: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长乐烟草局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该局支委一致认为,中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基层支部要全面深入加强党的领导,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巩固拓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发扬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支部书记黄毅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后,长乐烟草局利用LED屏、宣传栏、短信、党员微信群宣传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氛围。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