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廉政建设与行风评议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1 08:59: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行风建设,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实现医院服务工作的持续改进与提升,1月30日,长乐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廉政建设与行风评议监督员座谈会。行风监督员、院领导以及医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长乐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郑建云向监督员详细汇报2017年该院工作、行风建设具体举措及2018年的工作,恳请监督员就医院的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座的监督员充分肯定了妇幼保健院去年在医疗服务与行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医院人才引进与培养、加快医院信息化建设、完善医院细节化服务,持续改善医院的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提升医院知名度、推进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近年来,区妇幼保健院不断加强卫生队伍建设,实现医院服务公众工作持续改进,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医院医务人员的整体素质水平不断提高,社会满意度不断提升。医院开展了无痛分娩等一条龙服务,全年门诊量近26万人次。2018年,妇幼保健院将突出办医特色,开展宫腔镜微创服务项目、计划建设盆底治疗康复中心、增设儿童游泳中心、感统训练等具有特色的妇幼特色项目,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建立以质量为核心、公益性为导向的考评机制,提振全院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通讯员 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