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移风易俗】加强民间乐队监管工作,推进移风易俗树新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1 08:41: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下午,区科技文体局召开移风易俗民间乐队监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区科技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嵩同志主持,18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文化站负责人以及区科技文体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刘建乐通报了近期全区移风易俗民间乐队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各乡镇(街道)在民间乐队监管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监管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陈仁嵩传达了长乐区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我区民间乐队监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完善辖区内民间乐队登记造册工作;二是要加强监管,严格按照规定标准控制乐队数量和规模;三是要做好影像资料、巡查记录存档工作;四是要加强信息交流,确保渠道畅通;五是要完善报备报批手续,规范演出行为。

  会上,区科技文体局与18个乡镇文化站负责人签订2018年移风易俗工作责任书。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