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供电公司:笔墨生香年味浓 送福送喜送春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17:08: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温馨的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月7日上午,供电公司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情参与,为迎接狗年新春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此次书写春联活动,公司邀请了长乐书法协会的老师和来自各部门员工及员工家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法老师与公司员工各显其能,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拟好的春联从笔尖流出。职工们个个喜笑颜开,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兴致勃勃地挑选着自己满意的春联。“戌岁祝福万事顺”、“狗年兆丰五谷香”,每幅春联手寄托着员工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憧憬。大家纷纷表示,“印刷好的春联怎么都不如手写的好,家门口能贴出书法家们亲手写出的春联特别有过年的味道,这才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春联。”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书法老师们为公司职工送上了200余副春联。

  据悉,春节将至,该公司在全力做好供电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挖掘春节的文化内涵,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文化,同时突出人文关怀,先后开展了职工慰问、拍摄贺岁片等活动,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温暖,让员工们以积极向上、健康的方式共同迈向新一年。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陈敏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