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热情服务保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1 16:15: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群众用气安全, 2月1日,长乐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至文岭镇东吴村吉美滨江花园,上门为群众办理点火相关业务、为群众通气点火,同时宣传安全用气知识。

  当天,华润公司工作人员与物业一同入户为居民讲解安全用气知识,现场为用户办理点火手续,热情地回答用户的咨询问题并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与 “安全用气手册”等安全材料,并上门为已点火的用户进行安检,针对已经改完管的用户工作人员当即上门通气点火。

  “吉美滨江花园离我们公司距离比较远,当地居民至公司办理业务十分不便。为了方便用户办理业务让用户快速用上燃气,我们公司特地组织了这次下乡活动,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华润长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虽然当天天气十分寒冷,但3℃的低温也无法浇灭现场如火如荼的工作气氛,刺骨的寒风也阻挡不了工作人员为用户服务的炽热情怀。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郑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