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长乐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15:1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前夕,长乐检察院党组成员一行代表全院干警亲切看望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每人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虚心征求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近年来,长乐检察院十分重视退休老干部的思想和生活情况,把老干部工资福利制度落到实处,长乐检察院党组十分关心退休老干部生活及健康状况。每年春节、中秋、重阳等重大节日院党组成员都亲自带队走访慰问,使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余热的热情。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黄颖 林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