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审计局召开 “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 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4 14:31: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审计干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提振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和执行力,促进审计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区审计局召开“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关于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领导带头。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二要载体推动,精心组织。把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加强我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与深化审计转型升级和完善审计制度以及推动年度审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用审计工作成果检验主题实践活动成效。三要正面激励,传导压力。把效能检查和一线考察工作督查融入审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强化追责问效,促进责任落实。四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全力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五要加强宣传,鼓浓氛围。充分运用各类新闻媒体和单位宣传栏、局域网、微博等新兴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成效,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