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闽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 打造平安春运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5 14:34: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运拉开序幕后,作为承担着我区公路客运主要运力的企业,闽运长乐公司以旅客为本,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和安全预防工作,打造平安温馨的春运旅途。

  3月1日下午,来长乐出差的河南旅客许先生带着沉重的行李刚刚通过安检,候车大厅里的两位青年志愿者热情的迎上来,帮助他把行李送到准备搭乘的汽车上。

  许先生开心地说:“今天我来到长乐汽车站,他们工作人员服务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春运陪着家人,大包小包的人比较多,这里的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也让我深深的感到温暖。”

  今年春运开展以来,像这样让旅客倍感温暖的场景经常在闽运长乐公司出现。春运期间,闽运长乐公司积极靠前服务旅客,除了每天安排青年志愿者值守外,还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搬到候车大厅,未雨绸缪,让更多有需要的旅客能得到及时的义务服务。作为我区客运的主力,闽运长乐公司还对汽车站进站安全检查流程进行优化,引导旅客的行包百分百放到安检机里面安检,预防刀具还有其它威胁人身安全的管制器具带进车站,预防万一,保证把旅客百分百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