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金峰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综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1 14:50: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综治平安氛围,3月20日,金峰司法所与镇综治办协同合作,深入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进行开展。司法所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个主题,向社区服刑人员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引导他们遵守法律法规,不再犯错。此外,活动还重点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提高他们依法办事的能力。

  据悉,金峰司法所结合工作职能,与乡镇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行动,开展了一系列综治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为综治平安营造了良好氛围。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郑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