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6 14:27: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由区科技文体局、区体育总会、罗联乡人民政府主办,长乐钓鱼运动协会承办的钓鱼比赛在罗联乡大坪村钓场举行,共有60名钓鱼爱好者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大家个个兴致高昂,他们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为取得好成绩,选手们各显身手,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比赛结束,经过裁判组现场计量获鱼重量排定名次,公布比赛成绩。

  参加比赛的钓友们纷纷表示,此次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情感交流平台。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