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7 08:56: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司法局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素质、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3日下午,司法局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开展了题为《意识形态与四个意识》的专题党课暨红色讲堂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司法所所长参加了党课。

  姚行亮讲师从当前形势、工作重点、时代要求等三个方面入手,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系统阐述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重要内容,准确分析了党员干部在新形势新机遇下的时代要求。此次党课事例典型、讲解生动,立场鲜明,进一步提升了司法局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以及文化自信,对区司法行政队伍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会上,局党组要求局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建设,始终坚守“红色”主阵地,提升舆论引导力,大力培育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制,齐心协力促进司法局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