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国土资源局:节前打好“预防针” 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2 08:25: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净化节日风气,3月30日,区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陈传森主持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全局(含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基层国土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关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开展清明期间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开展廉洁纪律督查“回头看”的通知》。

  会议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带头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自觉做到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进行私人扫墓、祭祀、游玩、探访亲友等活动;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搞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或者低俗祭祀活动;严禁借举办追思会、茶话会、联谊会等名义用公款宴请聚餐、赠送礼品严禁用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以及为个人安排旅游、健身和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严禁违反规定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会馆等,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