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武部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14:34: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近视200多度,能不能当兵?”“应征入伍的在校大学生可享受政府一次性奖励金8000元?”……4月3日,区人武部官兵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对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征兵宣传,激发青年学生的报国热情。

  现场宣传咨询台前,学生们踊跃询问,参军热情高涨。人武部官兵与学生们亲密互动,他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关于征兵条件、优惠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一边介绍国防建设形势及国家征兵政策、军营生活,忙的不亦乐乎。

  “我觉得当兵很好,如果能顺利入伍的话,既能锻炼自己的身体、磨砺意志,又能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大三学生万志邦说。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