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行政执法办案业务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2 14:59: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行政执法办案业务培训。培训以执法办案证据收集和锁定、执法文书制作、“1+N”版案管系统应用、典型案例评析等为主要内容,对行政处罚案件的立案调查、证据收集固定、处罚裁量等全流程做了详细讲解。案例评析会上,各市场监管所执法办案骨干还从调查取证、法理分析等方面入手,深刻剖析,讨论热烈。

  据了解,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将提升基层执法能力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通过科所交流、所队联动、以老带新等形式,不断增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高执法办案能力,今年以来,已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66起,在福州市各县(市)区局中名列前茅。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