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海渔局召开2018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0 11:09: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20103642.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知识和水平,依法依规查处各类违法行为,规范行政执法,4月20日,区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18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邀请福州市支队海监科科长刘辉、闽航律师事务所律师游金德为区海渔执法人员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等业务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国家海洋督察的相关案件进行剖析,就执法程序、自我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并探讨案件办理过程的一些难点和经验。教师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学员听课认真、积极提问,学习热情高涨。

  本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我区海渔执法队伍的业务知识,提高了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执法工作中,一定做到依法行政、规范执法,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全区海洋渔业事业发展。

  (记者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