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计局积极开展惠民资金网宣传与指导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9 15:08: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扶贫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为确保惠民资金发放到位,区审计局充分发挥审计优势,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积极开展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

  日前,区审计局走进长乐三中,向学校师生开展惠民资金网宣传推广工作,指导利用“福州市惠民资金网”APP核查了解学校“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惠民资金发放情况,核查该项资金申报人员资格,使用软件跟踪了解资金发放情况。

  通过活动,让广大师生充分知晓、参与并宣传惠民资金网,扩大惠民政策的社会影响力,增强惠民资金的监管力度,积极营造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促进民和、确保民安的良好氛围,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