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旅游局:扎实开展旅游推介 助力对口扶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8 09:33: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记者获悉,我区与甘肃漳县开展异地对口扶贫协作以来,区旅游局以旅游推介为突破口,举全局之力,积极开展漳县宣传推介,确保旅游宣传成为推动对口扶贫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支撑。

  据区旅游局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周晓丹介绍,根据漳县旅游资源特点和我区旅游市场实际,区旅游部门在我区全方位设立漳县旅游宣传点,确保宣传推介工作有声有色形成气势。先后在旅游局宣传栏、海丝馆宣传栏两个窗口专题宣传漳县旅游资源,并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分发宣传资料和提供咨询服务。在旅行社等宣传窗口摆放漳县旅游宣传资料,同时向过往游客分发有关宣传册页共1000多份,积极向市民及游客宣传漳县旅游资源,推介漳县特色旅游产品。

  我区还充分利用平面、电子媒介和新兴自媒体的传播效能,多渠道宣传漳县旅游。分别在旅游馆、海丝馆、星级酒店门口的LED上滚动播放漳县旅游产品近30条;通过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推广漳县旅游资源信息200多条;在长乐电视台黄金档定时播放漳县景区风光片,向广大市民充分展示漳县丰富的旅游资源,鼓励市民前往漳县旅游。

  区旅游局还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宣传推介,每月区旅游局志愿服务队都要举办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景区绿化美化、进社区入户宣传、开展“爱河活动,从我做起”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进行文明旅游宣传与咨询服务的同时,结合对口扶贫工作向游客分发了漳县旅游宣传资料,推介了漳县相关旅游产品,提高前往漳县旅游的热情。

  下一步,区旅游局将结合当前的旅游宣传推介工作,不断加大对漳县旅游资源的宣传,鼓励更多的游客前往漳县旅游,促进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真正让漳县旅游宣传推介成为推动对口扶贫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