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第二医院积极开展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11: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去年惠民资金网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区第二医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惠民资金网宣传,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人人知晓、广泛使用、全员监督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惠民资金平台功能效用,落实好惠民资金到户的“最后一公里”。

  继全院组织开展的“惠民资金·全民监督”宣传月系列活动后,该院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上级部门,于5月28日在全院范围内发放由区纪委监制的抽纸、购物袋、扇子、调味盒等惠民资金网宣传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院职工对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让惠民资金真正“惠民利、暖民心”,推动各项惠民资金“晒”在阳光下,切实做到精准透明。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