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少体校举行庆祝2018年“六一儿童节”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4 08:45: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六一”是童年的摇篮,"六一"是童年的梦想。6月1日晚上,区少体校在青少中心三楼举办了主题为“展示风采,放飞梦想”的欢庆六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4083207.jpg

  区科技文体局局长陈仁嵩代表区科技文体局致辞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活动表彰了2018年度参加省、福州市各级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优秀运动员和优秀团体。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主题为“体校在我心中”的演讲比赛,孩子们的精彩演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到场的领导化身为评委对各参赛者精心点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证书。

  最后,区少体校校长陈馨辉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孩子们能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争当新时代合格体育兵!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中国人保财险公司长乐支公司也为区少体校小朋友带来六一礼物祝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