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4 18:22: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长乐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春雷主持会议,并联系交通运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做了重点发言。

  董春雷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全面系统学、长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地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为我们学、用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给人以奋进的力量。全体与会同志表示一定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