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文化馆举办教学成果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2 08:37: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612084142.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顺利迎接福州市创建国家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终期验收,更好的完善文化馆免费开放职能和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10日下午,长乐区文化馆充分利用新打造的钢琴演奏室举办了“创建公共文化系列活动之第29期教学成果展暨李舍予师生钢琴演奏专场”,以此为广大的钢琴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

  本次演出共有15位学生参加,钢琴演奏水平从入门至中高级不等;演奏形式以独奏为主。独奏曲目中有大家熟知的贝多芬经典曲目《献给爱丽丝》《欢乐颂》以及二十多首不同风格的中外乐曲,另外还有钢琴四手联弹的演奏形式,令在场的观众们一饱耳福。值得一提的是,15位演奏者当中年龄最小的虽然只有5周岁,却是已有2年琴龄的琴童了;这也显示出当今学习钢琴这门需要手脑协调的艺术课程更加低龄化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