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深深敬老意 浓浓端午情

——区委老干部局与十洋社区联合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9 15:05: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粽米香。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老干部深切体会组织关怀,6月15日,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与吴航街道十洋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端午节离退休送温暖活动,为家住吴航街道十洋社区的30多位离退休干部送上端午问候。

  一大早,党员们佩戴鲜红的党徽,准备了社区工作者亲手包的粽子及牛奶等慰问品,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家中,提前送上节日关怀。离退休干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不住称赞老干部局和社区工作者工作到位、亲切热情,把他们长挂在心。

  一颗小小的粽子,送去的是温暖,是关怀,是最美好的祝福;一句轻声的问候,带来的是感动,是情谊,是最动情的服务。参与慰问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们要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切实为老干部提供更加精细、更具个性的服务,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卓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