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在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5 15:38: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625092347_513.png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武夷学院落下帷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戴斯玮、蔡素丽、李韵3名青年教师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20名选手参加。经过教学设计方案、20分钟的课堂教学演示以及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比拼,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贸系戴斯玮老师以94分的高分夺得该组第二名,获人文社科组一等奖,并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名师”称号;语数教学部蔡素丽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工程系李韵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分别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坛新秀”称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