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8 08:28:4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全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6月27日,由区委组织部、党史研究室、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第一站在十洋国际城写字楼一层大厅开展。区总工会、国土局、妇联等十多家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观展,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解读,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

2.jpg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学林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机关社区、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广大干部群众,十分有意义。

3.jpg

  “看完今天的图片展,我感触最深的可以用两个词来表达,一个是震撼,另一个是责任。之所以震撼,是因为这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图片充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之所以说责任,是因为自己作为一名机关干部,看到身上所承担的重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新长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主任科员林婧说。

  据悉,本次活动自6月27日至7月1日,分别在十洋国际城写字楼、市场监管局、检察院、勤政堂以及人民会堂前大厅五个展览点展出,供广大干部群众参观学习。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