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8 09:51: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下午,为开展好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公安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玉田镇桃园村中共长乐县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政工室主任陈永学主持活动。

2.jpg

3(1).jpg

4(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回顾了中共长乐县第一党支部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随后,党旗下响起了青年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党……”,2018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转正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陈永学主任代表区公安局党委向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牢记宗旨、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党的公安事业奋斗终生。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