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直机关联合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08:54:2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1+3”道德讲堂走进玉田桃源“长乐第一支部”活动,区委办系统党委、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委党校、玉田镇党委等参加活动。

1.jpg

  在玉田桃源“长乐第一支部”旧址,新党员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2.jpg

  随后党员们集体参观桃源“长乐第一支部”旧址,认真聆听长乐党组织发展的光辉历史,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3.jpg

  “今天能够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开心,非常荣幸,感谢党和组织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和生活中的科学践行者。

  新党员黄婷婷表示,身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最重要的就是脚踏实地,坚守岗位,为美丽新长乐建设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4.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玉田琅尾港抗战公园,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清洁活动,进一步增强保护环境、关爱家园的责任感,积极带动广大群众维护环境卫生、共同创建美丽家园。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