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入户” 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16:33: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6月27日下午,区司法局与漳港司法所前往漳港街道百户村开展“宪法入户”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来到百户村幸福老人院向老人们发放新宪法宣传手册和普法宣传品,对老人们进行“零距离”宪法讲解。接着,普法志愿者通过入户的方式宣传宪法,向村民宣讲宪法精神,呼吁大家不仅要尊法、守法、懂法、用法,更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扫黑除恶、法律进村(居)等宣传册3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宪法入户”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一次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机会,让宪法精神更好地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宪法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蔡木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