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双联双扶”扶贫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7 16:12: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3日,闽江河口湿地管理处党支部、长乐公路分局党支部、区气象局党支部前往曹朱村,联合开展“让大学习热潮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暨“双联双扶”扶贫服务活动。

  各单位党支部与曹朱村村委召开座谈会,了解帮扶对象困难、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其他在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意见和建议。同时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分别向村委捐赠书籍,作为曹朱村党员学习的资源。

  随后,志愿者们赴老党员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分别送上慰问金和精美画册,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