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来航开展系列交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3 11:06: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20日,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带领“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海外华裔青少年一行来航开展系列交流活动。

图片3.png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海外华裔青少年一行在航期间,区侨联发挥滨海新城空港优势,主动对接夏令营来航寻根,带领他们参观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智慧中心及长乐博物馆、冰心文学馆、华侨博物馆、南山会议中心。让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国经济社会欣欣向荣,祖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祖国人民的殷殷热情有了一次切身感受,进一步凝聚了他们对祖国对家乡的向心力,激发了爱国爱乡的热情。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