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慰问环卫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16:36: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是对环卫工人奉献精神的准确描述。无论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工作在一线,用勤劳与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为了让高温作业下的“城市美容师”在辛苦的工作中感受到夏日的清凉和社会的关心,7月20日,区市场监管局、区妇联、爱视眼科视光中心、大众服务有限公司慈善分会、个私协等,联合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慰问活动。

3版边4条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无文字说明).jpg

  活动现场,慰问组为环卫工人送去糯米、白糖、花生、绿豆、红豆等食品,感谢他们在高温环境下为城市美容不辞劳苦,为市民创建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关心提醒他们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作业,

  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关注环卫工人,关注高温作业下的人群。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美化家园。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