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暑期公益体育培训开始招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3 15:46: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的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暑假生活、调节学生学习压力、增进身体健康,更好地掌握各项运动技能,暑期期间,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为全区青少年进行专业的体育运动训练义务培训,同时发现并培养优秀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该中心将于2018年8月6日至8月10日为期5天,开设篮球、田径、足球、跆拳道等免费暑期公益体育培训班。

  其中,篮球班招收20人,足球班招收20人,田径班招收40人,跆拳道班招收20人。即日起,小学三年级以上的有兴趣的青少年可到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区少体校内)报名,报名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此次培训采取小班化训练、体验式学习的训练方式,由区少体校专业教练全程指导。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