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商务局开展新时代“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4 21:27: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区商务局携手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新时代“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结对单位开展了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并向驻航某部40分队捐赠了割草机等慰问物资。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军营设施,部队官兵进行了队列示范演示,展示了官兵们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后召开了交流学习座谈会,该分队营长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并感谢商务局的真情慰问,区商务局介绍了商务局基本概况,双方就共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建新时代美丽长乐,共促军民融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最后双方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

  双方表示,区商务局同部队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将携手共进,共同巩固和发展好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大好局面,为共建新时代长乐区和部队实现改革强军目标作出新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