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营前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5 10:00: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进一步加大对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力度,维护辖区安定稳定。8月10日上午,营前司法所特邀请营前边防派出所干警,利用集中教育学习日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教育中,边防所干警利用图文并茂的扫黑除恶知识展板,向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重点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范围,并结合公安机关在日常生活中所开展的扫黑除恶行动成效以及典型案例,以此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端正思想,绝不能参与涉黑涉恶犯罪活动。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积极揭发、检举涉黑涉恶犯罪活动,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争取在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有立功表现。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向社区服刑人员讲明了当前的严峻形势和重点打击的群体,警示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参与黑恶势力活动,为辖区和谐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