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双联双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09:20: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坚决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助力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展示党员风采,8月23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党员志愿者组成扶贫小组前往结对帮扶村——玉田镇长青村,深入开展了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

  在向长青村村委干部了解村情民情后,志愿者们先后慰问了六个贫困户,耐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米、油和慰问金,实现了“微心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两个支部十多名党员共同上了一堂“践行十九大,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精品党课。课上,戴恩生大队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理论指导实践,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们一起前往桃源村“长乐第一支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九十年前那段艰苦卓绝的红色历程。党员们深受教育,了解了“第一支部”建立的光荣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