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7 12:14: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谊继承和发扬长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前往驻航部队81分队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在慰问座谈会上,大队班子成员与部队干部亲切谈话,一方面了解驻航部队全体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高度的赞扬,一方面简介了城市管理工作的情况,表达了深入融合发展合作的意愿,将进一步开展相互学习和交流,为部队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随后,由大队党员代表为官兵们送上50双鞋,衷心感谢他们为长乐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

  此次双拥慰问进一步巩固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增进了军民双方的友谊,促进了军民关系和谐发展,营造了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军地共建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