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财政局开展“重莫如国、讳莫如深” 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1 22:56: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长乐区财政局在十楼会议室开展“重莫如国,讳莫如深”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安主持,活动分为四个步骤,分别为同省己过、看视频、诵经典、谈感受。全体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认真反思自己在日常的工作及生活中是否始终牢记保守国家秘密是国家公职人员的神圣职责等问题。

  在谈感受环节中,林安谈了自己从事保密工作的一些感想和感悟,并针对财政局目前保密工作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将国家公职人员保密职责记在心头,用到实处,为财政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陈勋)